黑劍會(1):黑暗戀人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一切的一切都只讓我更想將她鎖在懷中、細細呵護。我願意不計任何代價,絕不能讓她受到傷害!

黑劍會(1):黑暗戀人
我是吸血蝙蝠族群未來的國王──
沉默寡言、冷酷嗜血是我的天性,
不愛接近人群,只有在非得吸血時才會露面。
我領導著兄弟會的同伴們襲擊敵人,一心只想為死去的雙親復仇,
戰鬥是我的親密伴侶,除此之外,任何人我都沒興趣。

一場爆炸案卻改變了我的一生。
死亡的正是我的作戰兄弟、一位吸血蝙蝠貴族,
他身後不僅留下了一堆珍寶,
更留下了一位即將蛻變的女兒──

她是人類與吸血蝙蝠的混血兒。
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有個吸血蝙蝠老爸,也對即將到來的蛻變一無所知。
而且,她是我見過最柔弱的女人!
讓我放下冷酷面具、放下一切矜持,唯一一位讓我想保護的女人。
她對這個異世界的無知、對於蛻變的惶恐,
一切的一切都只讓我更想將她鎖在懷中、細細呵護。
我願意不計任何代價,絕不能讓她受到傷害!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