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福利品】Samsung Galaxy S5 32G 5.1吋四核心智慧旗艦機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5.1吋觸控螢幕 防塵/防水 2.5GHz四核心處理器 1600萬畫素/200萬前置 支援4G LTE/Wi-Fi無線網路 指紋掃描/緊急模式/心跳偵測

【福利品】Samsung Galaxy S5 32G (G900i) 5.1吋四核手機

本商品為福利品,機身可能有輕微細紋但不影響功能,部份商品經拆封檢測配件可能略有使用痕跡,原廠不提供保固。
商品外盒於運送過程中可能略有損傷,規格及配件詳賣場文案(手機規格若有誤值依原廠公告為主),本商品無法參與原廠活動。

生活防水防塵 IP67
通過防水防塵IP67國際防護等級認證,手機不小心被打翻的水沾濕 ,擦乾就可以繼續使用;到海邊玩,也不用擔心細微沙塵侵襲到手機內部。GALAXY S5 採用可拆式背蓋設計,便利更換電池的同時也無微不至地為我防範生活裡的突發意外。

HDR光反差平衡
遇到難以拍攝的逆光情況,只需開啟逆光殺手 -「HDR光反差平衡」模式,在拍攝時捕捉自然光或結合各種生動的色彩,讓晨曦及夕陽美景躍然相片上,細節一覽無遺,色彩層次鮮明,真實反映我眼中的世界。且支援 HDR 預覽,及 HDR 錄影。

下載加速器
同時啟動4G LTE 和 Wi-Fi網路,可透過二者下載檔案,加快速度。 依環境狀況自動選取下載方式,效能與速度都大幅提升。不管是下載HD 高畫質影片,還是玩多人連線遊戲,速度超快速。

睛點皮革設計
GALAXY S5 超薄機身輔以極簡時尚邊框,背面採用睛點皮革質感設計,柔美的皮革觸感搭配細膩的點狀壓紋,營造出風格獨具的時尚感。不僅有全新的前衛造型,更提供爵士黑、古典白、炫音藍與搖滾金等多款顏色選擇,在每個不經意舉手投足間,都顯露我傲人的獨特品味。

健康生活
將運動習慣、飲食紀錄等資訊都記錄在「S Health 3.0」, 規劃最適合我的專屬健康方程式,為每天所需的卡路里、或是運動時間,都設定明確的目標,讓我自主掌控自己的身體狀況及運動成效。

心跳偵測
心肺功能是否被有效鍛鍊?運動強度需不需要調整?都能在運動時的心跳率中找到答案。GALAXY S5的「心跳偵測」功能只需把手指放在手機背後的感應器,就能隨時檢測心跳速率,讓熱愛運動的我以最便利快速的方式調整運動模式。

指紋掃描
臨時離開位子時,「指紋辨識」功能是我最嚴密的手機保全, 不僅開解鎖更迅速,最多還可設定3指指紋,以確保手機內的個資安全。

Flicks 家庭劇院, Flicks 專屬包, Flicks 投影, Flicks 投影機, Flicks 組, Carolina Herrera 212 女性淡香水, EPSON T66系列原廠黑色墨水匣 (C13T664100), 聲寶旅行用單刀頭刮鬍刀 EA-Z1010L, waterpik 潔牙, 負離子 吹風機, 摺疊式吹風機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